机器人工程学院教师参加第五届讯飞智能教育论坛---高校教育数字化转型主题论坛 化转型主题论坛

热门报道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报道

机器人工程学院教师参加第五届讯飞智能教育论坛---高校教育数字化转型主题论坛 化转型主题论坛

2023-11-17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


20231116日,第五届讯飞智能教育论坛--高校教育数字化转型主题论坛在合肥天鹅湖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智能技术助推教育数字化转型”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界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发展趋势和挑战。

论坛上,机器人工程学院的教师们积极参与了各项议程,与其他参会者就人工智能教育的发展趋势、挑战和机遇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普遍认为,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不断发展,教育领域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变革机遇。在这个过程中,机器人教育作为新兴的教育模式,将在培养创新人才、提高教育质量等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通过参加会议研讨,为机器人工程学院与业界同仁搭建了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发展。未来,机器人工程学院将继续秉承“创新、务实、合作、共赢”的理念,与各界携手共进,为构建智能化、数字化的教育体系贡献力量。(撰稿、摄影:郑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