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单位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机器人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单位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2017-08-0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096

       8月8日,为深入了解企业对我院本科人才培养的质量、及时掌握学生的实习动态,机器人工程学院王洪海院长、刘璇老师专程赴上海永乾机电有限公司实地看望并慰问正在那里实习的学生。

       一到企业,王洪海院长一行在实训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实习实训基地,仔细查看了学生承担的实习工作情况;然后深入实习学生宿舍,了解他们的住宿条件,并转达了校领导对他们的关心与问候。在座谈交流中,学生们畅谈实习体会及收获,很多学生感受到实习过程让他们学会了自立自强、吃苦耐劳、包容忍耐和人际关系处理技巧等,对实习生活总体反映良好,并表示会坚守岗位。王洪海院长对大家说,实习实训工作是人才培养方案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能沉下心、静下心,勤于学习、善于观察、积极融入企业,努力提高实践操作能力。最后,王洪海院长强调,大家要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要高度警惕并远离传销等非法活动;闲暇之余,大家不要忘记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要积极、主动和指导教师保持沟通联系。

      学院领导此次赴实习单位看望慰问实习实训学生,既表达了学校、学院对广大学生的关心,同时也激励了实习生们努力学习、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