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举办讲座

热门报道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报道

机器人工程学院举办讲座

2018-12-13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38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及安徽三联学院2018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12月12日中午,我校服务机器人协同创新中心邀请机器人工程学院教研室主任王春玲老师为学院师生带来题为“实施双创项目在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地位与作用”的讲座,机器人工程学院近15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讲座。

    王老师从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阐述和介绍:1.双创及相关文件的解读;2.双创项目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3. 如何申报大创项目;4. 双创项目如何实施。王老师通过实例佐证在校生申报双创项目的重要性,并细心指导学生如何填报、如何结项,她的讲座图文并茂,精彩纷呈,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

   此次讲座不仅让全体学生了解了双创项目在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过程的重要性,也让同学们知晓了申报流程,明确了后期学习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