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热门报道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报道

机器人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2019-03-2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726

 

   3月26日中午,按照学校党委文件要求,机器人工程学院在D110会议室举行了机器人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员同志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参会人员对其他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对于学院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激励党员同志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具有很重要的现实意义。(黄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