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议

热门报道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报道

我院举行“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议

2019-04-1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210

   4月10日中午,机器人工程学院在D106机器人模拟仿真实验室举行“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机器人工程学院院长李龙澍教授及全体授课教师参会,会议由执行院长王洪海教授主持。

  会上,“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负责人张林教授及与会教师依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我校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对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学时学分等逐条进行核查、讨论、修改,目的是为了使修订后的人才培养方案更加科学、合理。

“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本科专业是机器人工程学院自成立以来成功获批并纳入统招计划的第三个本科专业,这也是学院在围绕学校“智能控制”类专业学科群建设过程中所采取的又一重要举措。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方飞老师也应邀参加了本次修订讨论会。(黄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