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机器人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0-09-2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865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7日早晨7时,机器人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准时到岗待命,正式启动2020年迎新工作。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

    早在迎新工作开展之前,我院就组织召开了迎新工作专题会议,执行院长王洪海根据我院迎新工作方案具体内容逐一落实,责任到人,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在新生报到期间相互配合、协同合作,为学生为家长提供热情周到地服务,要求各个环节必须有序衔接,确保我院迎新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我院青年志愿者们在新生接待点热情地迎候着新生的到来,为其搬运行李、做好向导,一路谈笑风生、热闹非凡。新生们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老生们也开心地介绍这介绍那,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次新生报到对我院来说也是一次重大的考验,我院积极应对,努力完成各项迎新工作。预祝2020级新生在未来四年时光里,前程似锦、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