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新生宿舍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机器人工程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新生宿舍

2020-09-2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775

   为了解新生住宿和生活情况,9月18日晚,机器人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洪海、教学副院长张晓玲,学管副院长何媛媛等一行走访慰问新生宿舍,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

   在走访中,学院领导了解到新生们对于大学生活的好奇与困惑,并给予了耐心解答。在慰问关怀的同时,学院领导也对新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他们在校充分把握时间,利用大学资源提升自己、完善自己,不浪费、不虚度自己的宝贵时光;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谨防校园贷和电信诈骗等不法行为。注意寝室卫生,注意寝室用电安全,打造舒适整洁的寝室环境。在院领导亲切的关怀下,新生们感受到了身处异地的温暖。

   此次走访,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机器人工程学院的深切关怀。学生们纷纷表示,会尽快融入学校的新的环境、新的生活,刻苦学习,早日成才,实现自己的理想。接下来,机器人工程学院将开展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帮助广大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适应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