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2020-09-27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177

     为了使2020级全体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尽快转变角色融入新环境,机器人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分别于9月22日和24日下午在A021及D03阶梯教室如期举行,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由学管副院长何媛媛主持,执行院长王洪海及相关教师、辅导员分别作了相应报告。

    王院长主要从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发展方向,大学学习和生活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旨在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人生观、价值观。此次入学教育也从安全防范意识、专业发展规划等方面展开了讲授,为新生们度过美好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多多。  

    近期,机器人工程学院还将围绕思想政治、行为规范、心理健康及专业学习等陆续开展入学教育,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端正思想,明确学习任务,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争做合格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