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三联集团30华诞】我校学子在安徽省人工智能类学科竞赛中崭露头角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献礼三联集团30华诞】我校学子在安徽省人工智能类学科竞赛中崭露头角

2020-11-0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867

     近日,在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等校承办的2020年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网络比赛中,我校机器人工程学院选派的两支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两项省级三等奖,这也是我校首次组队参加省级人工智能类的学科竞赛。

  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主要致力于推动我省各高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相关专业的建设,培养大学生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能、数据科学思维、实践能力和协作能力,提高大学生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创新创业能力。本次竞赛吸引了省内包括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40多所高校参与角逐,我校机器人工程学院经前期精心组织选拔、指导,共有两支队伍晋级省决赛并最终获奖,展示出我校学子在大数据平台部署、可视化分析、人工智能技术综合应用等领域的优异实践应用能力。

     机器人工程学院建院四年来,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结合的教育教学模式,进一步培养学生在课程实践及知识应用方面的积极探索与创新精神。参赛师生以优异成绩献礼三联集团30华诞。(葛含章)

    附:2020年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获奖信息

竞赛名称

获奖等级

队伍名称

指导老师

参赛学生

院校单位

2020年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网络赛

安徽省三等奖

三联机器人2队

夏云飞、占小忆

刘超、王稿、程孟佳

安徽三联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

安徽省三等奖

旺仔牛皮糖

张林、王春玲

许亚楠、周璇、张永杰

安徽三联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