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贫困生,慰问暖人心——机器人工程学院实地走访慰问实习生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情系贫困生,慰问暖人心——机器人工程学院实地走访慰问实习生

2020-11-13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42

    11月11日下午,机器人工程学院学管副院长何媛媛一行前往合肥哈工路波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李严等6名实习生。

    由于2017级机器人工程本科专业李严同学家庭突发变故,学院领导在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积极倡议全院师生对其进行捐助帮扶。在公司会议室,何院长代表学院将捐赠善款亲自交至李严同学手中,并慰勉其重树信心和勇气,以优异的成绩描绘自己的青春和美好蓝图。

   另外,在走访座谈会上,何媛媛也仔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实习情况,鼓励大家要团结互助、珍惜实习机会、努力提高专业技能,以求真务实的学习态度、自强不息的人生态度不懈奋斗。实习学生纷纷表示,作为机器人工程学院第二届应届毕业生,将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所长、探索实践专业特色、提高专业技术创新能力。参与座谈会的合肥哈工路波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孙逊总经理高度肯定了我校学子的学习创新能力、认真负责精神和积极进取态度,充分展现出三联学院的“勤学、敏行、守信、致用”校风形象。

   此次走访,不仅送去了学院全体师生对校外实习生的温暖与关心,也是学院深入践行学校“以生为本”理念的又一生动体现。(黄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