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度校级大学生 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宣讲会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度校级大学生 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宣讲会

2020-11-17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351

    11月17日,机器人工程学院在D03教室开展主题为“实施双创项目在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地位与作用”的2020年校级大创项目申报宣讲会。机器人应用技术教研室主任王春玲为2020级及部分2019级有意向申报学生展开了主题鲜明的宣传讲解。

   王春玲老师从学校相关文件解读、大创项目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项目申报、项目实施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梳理了申报过程中易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申报有关事项。

    机器人工程学院自建院以来,获立项的校级、省级及国家级大创项目累计近百项,并衍生了多项成果,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得到了极大提升。今后,我院将继续深入践行“以生为本”的理念,不断通过课堂教学、学科竞赛与实践活动的相互融合,探索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葛含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