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举行外聘教师座谈会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机器人工程学院举行外聘教师座谈会

2020-11-18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240

11月18日下午,机器人工程学院在D107办公室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学院执行院长、教学副院长、学院督导、班级辅导员及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安徽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教授阎庆博士从所授班级实际情况的角度,对我院的学风建设、教学保障以及我院目前所采取的“课堂手机袋”等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教学副院长和学院督导也分别从各自角度把学院的教学规范、教学要求做了详细介绍。

会议最后,王洪海院长代表学院,对一直关心并支持学院教学工作的外聘教师表示感谢。他强调,外聘教师一直是我们学院师资力量的重要补充,学院的学风建设需要每一名教师的积极参与。机器人工程学院成立时间不长,在成长的过程中肯定还存在一些问题,希望老师们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继续支持学院的工作,也为我院的长期发展多提宝贵意见。(黄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