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爱国爱校爱专业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爱国爱校爱专业主题教育活动

2021-09-15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213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加强爱国主义、社会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坚定爱国理想信念、弘扬爱国爱校爱专业精神,树立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914日晚,我院执行院长王兴于D032021级新生开展爱国爱校爱专业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王院长从多个方面进行讲解,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校史以及相关专业介绍。活动间隙,部分学生对本专业存在不解和疑惑,王院长耐心解答,一一为学生消除心中的疑问,为学生更好地了解专业特点、谋划四年学业发展指明方向。

此次爱国爱校爱专业主题教育活动思想深刻,立意明确,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并积极应对四年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挫折。(撰稿:黄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