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领导前往安徽三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机器人工程学院领导前往安徽三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1-09-16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225


916日,机器人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兴一行走访调研安徽三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双方召开会议研讨。

研讨会上,校企双方就目前研究成果、科研项目、产业升级、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公司总经理梅陇在发言中指出,目前,安徽三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在康复工程领域的研发中,通过不断优化外骨骼机器人参数,采集相关数据,同时利用弹性橡胶优势模拟人工肌肉助力、护理机器人等移位机、人形巡检导台机器人等,助力截瘫类病人的康复治疗;梅总还表示公司将进一步与学院开展实习、实训、联合培养等全方位合作,强化校企科研与技术合作交流。王兴谈到,学院将继续以校企共建为平台,不断创新构建产学研的发展模式,取长补短,将产教融合项目不断做大做强。

会后,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参观了公司研发中心及产品真人演示。(机器人工程学院:葛含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