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师生收看神州十二号顺利返回直播

党团建设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团建设

机器人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师生收看神州十二号顺利返回直播

2021-09-20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38

    北京时间9171334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预定区域安全着陆,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依次出舱,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机器人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师生收看直播。

神舟十二号航天员乘组已在空间站合体工作生活了90天,刷新了中国航天员单次飞行任务太空驻留时间的纪录,“神十二”的成功航行为“梦圆九天”立起了一座新的里程碑,迈出我国探秘浩瀚太空征程的重要一步,提升了我国的国际影响力。

观看结束后,教师党支部书记占小忆表示,此次观看活动,师生共同见证了中国航天的伟大时刻,增强了师生作为中国人的荣誉感、自豪感,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热爱祖国、热爱航天、崇尚科学、报效祖国的热情。辅导员王璐瑶感慨道,此次直播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祖国航天事业的的蓬勃发展和强大力量,致敬三位航天员与背后无数默默奉献的团队。19级机器人工程1班学生党员张焕广发言,无数默默无闻的航天人用顽强的意志和杰出的智慧,克服重重困难,攻克技术难关,将航天精神写在了浩瀚无垠的太空中。19级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班级学生党员王雪晴谈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需要承担起更大的责任,要充分地利用点滴时光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从现在开始,从每一件小事起,认真努力,攀越一座座科学高峰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机器人工程学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