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2021-11-10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214

1110日,机器人工程学院在D109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高校教师师德典型问题相关文件,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教学副院长张晓玲通报了师德反面典型案例,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知准则,守底线,做到以案为鉴,坚决杜绝发生违背师德师风的情况。张林、占小忆、任楠三位教师分别分享了心得体会:张林教师谈到教育就是:以生命唤醒生命,以生命润泽生命,以生命温暖生命,以生命激扬生命,作为教师定不忘教育使命,踏实做好每一项教育工作;占小忆老师表示: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坚定政治方向,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坚持言行雅正;任楠老师说:作为一名辅导员老师,我会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每一个学生,时刻关爱学生健康成长,言传身教、为人师表,真正为学生树立榜样。

执行院长王兴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希望全体教职工不断学习,不断涵养高尚师德,时刻以职业道德规范要求自身,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撰稿:机器人工程学院,黄琴,摄影:钱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