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声,致敬百年征程——机器人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建团一百周年直播大会

党团建设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团建设

以青春之声,致敬百年征程——机器人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建团一百周年直播大会

2022-05-13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66

为进一步鼓励我院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510日学院组织同学们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直播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强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其中饱含了对于中国青年的殷勤期望。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同学们也思绪万千,2020级本科人工智能班袁梅同学说:“我们的思绪跟随着直播的讲话穿越了百年光阴,中国青年在国家危难之时的担当精神使我们胸中澎湃,充满了对先辈的敬意。”

机器人工程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民、爱社会主义情感,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 杨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