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热门报道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报道

机器人工程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2022-09-05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64

 

为深入了解2022级新生住宿情况和生活学习需求,引导学生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环境,94日晚,机器人工程学院领导带领2022级新生辅导员深入宿舍走访看望新生,开展“送关怀与关爱”活动,为新生答疑解惑,传递学院温暖。

   走访期间,执行院长王兴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和入校感受等,并就新生提出的生活和学习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他叮嘱同学们要谨防网络电信诈骗,规范用电、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落实三天两检,做好个人疫情防防护,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学管副院长吴芳希望大家尽快熟悉校园环境,为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好充分准备,遇到困难及时和辅导员老师沟通交流。并勉励新生能够牢记入校初心,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期间砥砺奋斗,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

   通过走访,增强了新生疫情防护意识和安全意识,提升了新生安全防护能力;同时,拉近了师生距离,使新生充分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亲切关怀。新生们纷纷表示,虽因疫情原因无家长陪同入校,但是学院的关心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如家般的温馨,化解了他们初入校园的拘谨与陌生,对崭新的大学学习生活充满期待。(撰稿:机器人工程学院黄琴、摄影:杨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