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宣贯会

热门报道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报道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宣贯会

2023-07-03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630日,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王兴主持。

会上,王兴传达全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任务。他指出学院将尽快成立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指定专人作为安全员,每季度开展全员安全专题会议,严格落实好学院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任务,为学院稳定发展保驾护航。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推动校园整体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院上下必须高度重视,时时重视安全,全员参与安全。二要强化安全责任,深入推进校园安全专项检查整治工作,以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保障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院上下必须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建立安全主体责任链条,层层传导压力,毫不松懈。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各分管领导要按照工作职责分工合作,通力合作,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以高水平的安全保障,确保学院的稳定健康发展。(撰稿:黄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