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一行走访合工大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热门报道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热门报道

机器人工程学院一行走访合工大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2023-07-10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

校企携手,共谋发展。77日,机器人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兴带队赴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进行交流考察,此行受到中科深谷高校事业部总经理张钊等多部门负责人的热烈欢迎。

我院一行参观了合工大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文化长廊,张钊介绍了合工大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研究领域、研发服务中心、发展思路等,然后展示了团队研发的相关产品和成果。


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上张钊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智能智造技术研究院平台情况,并期待学校和企业之间能建立更为密切的对接机制,将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远景落地落实,拓宽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方式,共同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与复合型人才的新模式。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校企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交流。接着,双方就嵌入式单片机实验、智能机器人实验、机器视觉实验等校企合作项目交换了意见。

最后校企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推进校企合作,未来双方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政策,充分发挥各自在产业链、教育链的优势,增强产教良性互动,探索更多协同育人新模式。(撰稿、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吴月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