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收到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发来的感谢信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机器人工程学院收到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发来的感谢信

2023-10-12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


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于920-24日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受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邀请,我院选派20名学生参与大会志愿服务工作,并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近日,我院收到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发来的感谢信。


会议期间,20名同学各司其职,不怕辛苦,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积极认真的完成了场务工作,他们用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时刻保持昂扬斗志,以专业的精神、友善的微笑、周到的服务,展现新时代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大会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学以致用,用自己的青春力量推进社会的进步和发展,践行新发展理念。


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师生主动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我院将不断丰富“实践育人”内涵,不断深化“红色基因、服务他人”铸魂育人工程,精准化聚焦学雷锋活动特色,常态化拓宽青年平台空间,促进形成长效化志愿服务机制,积极引导广大青年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撰稿:机器人工程学院:黄琴,摄影: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