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公益在心,爱在传承”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公益在心,爱在传承”志愿服务活动

2023-10-16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27



 在这个秋意浓、天渐凉,处处都是桂花香的十月,机器人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的志愿者们再次启程,前往融科九重锦小区志愿服务基地开展志愿活动。


20231015日上午,我院8名志愿者准时到达融科九重锦小区进行公益课堂报名辅助活动。志愿者们提前到达现场熟悉报名流程和注意事项,然后进行人员分配,上午9点报名正式开始。志愿者们按照流程进行询问信息,分发号码牌,登记信息,维持现场秩序,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各项工作。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与配合,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在这个愉快和谐的氛围下,志愿者们满怀热情投身于志愿活动中,为前来上课报名的人员提供帮助,传递温暖。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也锻炼了自己的交流沟通能力,同时他们也展现出当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撰稿:杨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