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践行大食观念,保障食品安全”志愿活动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践行大食观念,保障食品安全”志愿活动

2023-10-23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


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谋全局,看长远,民为国基,谷为民命,以此可见粮食安全的重要性。

我国幅员辽阔,拥有14亿人口,农业基础地位不可忽视,为培养我国新时代青年的大食观念,机器人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的志愿者们于20231021日下午在教室开展宣讲活动,主要针对粮食安全,勤俭节约,民生保障,大食物观三个方面进行介绍与教育。这次宣讲会志愿活动是食品安全教育的重要一步,也是青年学子践行大食观努力的一部分;让他们能够更好地认识到保障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展现了新青年的风貌和与时俱进的精神品质,在实践中收获着满满的经验,也在为下一次的活动做着充足准备。(撰稿:杨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