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2023科大讯飞1024开发者节参观活动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2023科大讯飞1024开发者节参观活动

2023-10-26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点击:10

10月25日晚18:00校团委的组织安排下,机器人工程学院老师和学生共计41前往合肥奥体中心参加2023年科大讯飞1024开发者节。

在科大讯飞1024开发者节上,学生看到许多前沿的科技产品,包括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同学们可以在这里了解到最新的技术趋势和市场需求,从而更好地把握行业发展的脉搏。2022级智能科学与技术对口班班长王雅芹说:“科大讯飞一场人工智能盛会,引领AI智能前行,探索人工智能产业未来发展的方向与趋势。

在科大讯飞1024开发者节上,我们看到了讯飞技术驱动的未来展望,包括人工智能、智能语音技术以及教育技术等领域的创新和发展,各位同学受益匪浅。这是一个充满激情和创新的世界,一个属于技术爱好者和开发者们的舞台。(撰稿:杨婧、摄影:王雅芹)